省食品学会获评2021年广州市基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信息时间: 2021-10-08】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发布《2021年广州市基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科普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遴选结果》(穗科协【2021】31号),对在广州市基层科普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50个先进单位和50名优秀科普工作者予以表彰。广东省食品学会获评“2021年广州市基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学会积极配合省、市科协开展科普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致力于食品安全、消费者教育的专业科普宣传。依托学会专家智库资源,邀请食品行业优秀科技工作者,通过编撰《食品安全与卫生常识》、《健康饮食常识》等科普折页,开展“健康中国·食安校园行”、“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等专家讲座报告,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不同年龄层的青少年及广大市民宣讲食品安全、营养健康等方面系列知识,提升市民食品安全认知水平,培养健康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形成科学的食品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此次获奖,是对学会过去一年科普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学会的鼓励和支持。学会将继续秉承与时俱进的理念,紧跟时代步伐,认真研究把握移动互联时代信息传播规律,积极探索科普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努力开创科普工作新局面。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