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学会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部会议

    【信息时间: 2022-09-16】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省科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知的文件要求,省食品学会党支部于9月15日晚上在线召开了第三季度支部会议,组织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支部书记彭红梅主持。

    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为确保学习效果,学会党支部提前部署,安排学习任务。会上,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理论联系实践,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坚持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等文章的心得体会。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改革发展也正处于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在前进道路上,我们将面临诸多困难。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与会党员还就如何做好学会支部建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党员们纷纷各抒己见,为学会支部建设出谋划策。今后,学会党支部将与时俱进,用创造性思维不断进行理念创新、活动创新,争取打造学会的党建品牌。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