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学会携手高校举办2018年秋季广东省食品类专业专场就业供需见面会

    【信息时间: 2018-12-13】 【我要打印】 【关闭】

        129日下午14:00,由广东省食品学会、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秋季广东省食品类专业专场就业供需见面会在华南农业大学泰山区运动场顺利举行。

           

        本次见面会吸引了8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进场寻觅英才,包括: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益可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真美股份有限公司、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珠江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粮食科学研究所、无穷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共提供1500余个人才岗位,食品类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是本次供需见面会的主要需求对象。

             

        见面会上,学会李汴生理事长、阮征秘书长以及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李国章处长、食品学院党委秦亮升书记、鲍金勇副书记以及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李昀副书记等领导莅临现场。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等多家高校食品、生物、化工、营销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不少求职者顶着风雨和严寒提前到达现场等待招聘人员,许多企业的摊位前门庭若市,收简历、提问题、解疑惑,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自2016年起,学会已连续三年携手高校共同举办食品类专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是第4次,也是首次秋季食品专场招聘会。本次见面会旨在为各食品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提供直接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效寻找对口的就业岗位;同时为食品企业搭建人才输送的桥梁,满足食品企业对专业高质量人才的需求。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