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三届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的通知(第二轮)

    【信息时间: 2021-05-25】 【我要打印】 【关闭】

    粤食学【2021】第15号

    各会员、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三届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将于6月23-25日在上海开展,此次展会汇聚了健康原料、营养保健品原料、天然动植物提取物、营养强化剂、食品添加剂等,构建了中国健康天然原料和传统食品配料资源优势并举的贸易平台;展会携手营养保健品展(HNC 2021)、淀粉展(Starch Expo 2021)和加工包装展(ProPak 2021),打造从健康原料、食品配料、健康营养品、淀粉及淀粉衍生物、食品加工包装等完整的健康、食品产业链。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人们对健康食品的兴趣日益增长,2019年中国大健康行业的市场规模81,310亿元,预计2021年将增至99,150亿元。根据Innova Markets的报告显示,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成分和配方,营养全面均衡的食品、饮料解决方案是食品产业发展的大趋势。

    为推动产业发展,推动学会会员单位在健康食品这一蓝海占据有利位置,充分了解原辅料研究发展新动态,学会特向此次展会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申请了100个VIP参展代表名额,通过学会报名参展将享受学会VIP参展的福利和待遇,请有意参展的代表关注展会相关事项,提前报名参展。展会相关事项如下:

    一、展会时间:2021年6月23-25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二、学会VIP参展待遇:

    1、现场凭VIP胸卡可进VIP休息区;

    2、现场凭VIP胸卡可在指定位置领取商务餐餐券(1份商务午餐);

    3、现场凭VIP礼券(礼品券、水券、会刊券、点心券)等领取相应礼品;

    4、6月7日前报名可获得展会期间住宿1晚(2人/间/夜,单人需拼房)。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20日(6月4日前报名可安排邮寄VIP胸卡和VIP礼券,6月4日后报名需现场领取VIP胸卡及相关VIP礼券)

    四、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各会员及有关单位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登记报名,需要住宿请在地址栏备注住宿X月X日,同时请通过邮件告知学会已报名 (gdifst@vip.163.com )。


    五、参展要求:

    参展人员必须凭身份证入场,VIP休息区和礼券需凭VIP胸卡进入和领取。(6月4日前报名的观众胸卡可快递给参展人员,逾期报名的请现场换领胸卡,午餐券统一现场领取)

    六、展会信息:


    七、展品范围:

    健康原料、天然原料、功能性原配料、食品添加剂、食品配料、调味品。

    八、同期举办展会: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21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

    2021上海国际天然与健康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特膳食品展览会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2021上海国际薯业博览会

    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任阳、彭红梅 

    电话:020-87111548

    邮箱:gdifst@vip.163.com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三届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的通知(第二轮)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21年5月25日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