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学会领导到访东莞理工科技创新研究院

    【信息时间: 2021-09-13】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促进地方食品工业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地方食品行业人才的培养,9月3日,广东省食品学会理事长李汴生教授、监事长胡卓炎教授、常务副秘书长彭红梅等一行5人到东莞理工科技创新研究院走访交流,受到了东莞理工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琳教授、学会常务理事/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王际辉教授、肖珊副教授等的热情接待。


    在王院长的带领下,学会领导首先参观了东莞理工科技创新研究院科研实验室,了解了研究院的科研领域、科研条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院长介绍了东莞理工科技创新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研究方向,同时,就成立东莞市食品学会的初衷和计划进行了交流。


    本次走访交流旨在加强学会与会员单位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为会员单位做好科技服务;同时分享了学会在成立和组织方面的经验,助力东莞市食品学会成立。学会李汴生理事长和胡卓炎监事长对东莞市食品学会成立事项给予肯定与支持,并表示食品饮料加工制造业是东莞市支柱产业之一,具有产业规模大、产品种类丰富等优势。东莞市食品学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建立一个科研院所与工业企业紧密联系的合作平台,加快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前沿创新技术应用于实际生产中,促进东莞市乃至我省食品科技事业健康、全面、可持续地发展。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