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科普在行动——广东省食品学会举办健康饮食研讨会

    【信息时间: 2023-05-15】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13日,学会与上海市食品学会、丘比(中国)有限公司在广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食品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主办健康饮食研讨会,学会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李汴生教授,秘书长彭红梅出席活动。


    本次研讨会特邀食品及饮食营养等领域的领导、专家和教授出席,共同围绕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大背景,针对新时代食品、调味品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结合饮食营养健康等多方面的热点展开研讨,学会理事长李汴生教授作题为“鲜切果蔬的保鲜技术”专题演讲。李教授分别介绍了化学保鲜技术、物理保鲜、其他保鲜技术的作用特点、保鲜效果,分享了超高压在鲜切果蔬中的研究进展。会议同期,专家们还一同见证了广州丘比“食品科普教育基地”的落成。


    本次活动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调味品协会指导,广东省食品学会、上海市食品学会、丘比(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调味品协会调味酱专业委员会、中国调味品协会西餐调味品专业委员会、中国调味品协会复合调味料专业委员会、上海市食品学会食·健康研究工作委员会、广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承办,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包道美食(集团)有限公司、东东蛋业(广东)有限公司等公司领导及代表出席。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