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NHNE保健食品市场交流会成功召开

    【信息时间: 2018-09-28】 【我要打印】 【关闭】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人们对食品的食品消费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食品的功能性追求越来越多元化。营养健康食品不仅能满足日常营养需求,还起到调节身体机能,降低疾病风险的作用。据统计,我国保健食品行业市场规模从2009年的不足400亿元,发展到2016年已经超过4000亿元。未来,健康营养品将成为食品消费市场的一大主流。

    为帮助各会员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精准把握消费市场,927日,学会联合国药励展、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主办第三届NHNE保健食品市场交流会,来自食品生产企业、销售渠道、销售终端及上游供应链等10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学会阮征秘书长出席交流会并致辞,此次交流会聚焦健康营养品政策和市场动态,旨在搭建企业间沟通、合作桥梁,帮助企业瞄准新时代消费模式,把握机遇,挖掘潜能,提高产品品质,高效拓展商业渠道,实现新常态下食品企业的稳定发展。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