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学会第三届乳品与益生菌专业委员会成功换届

    【信息时间: 2024-04-07】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29日,广东省食品学会乳品与益生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广州市黄埔区香荔路188号燕塘乳业旗舰工厂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学会名誉理事长曾庆孝教授,监事长胡卓炎教授、秘书长彭红梅,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吴乘云副总裁,以及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委员和专家顾问出席了本次换届仪式。


    换届会议由学会第二届乳品与益生菌专委会阮征常务副主任主持,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吴乘云副总裁和学会胡卓炎监事长教授分别致辞。

     

    吴乘云副总裁                                                                        胡卓炎监事长   

    第二届专委会主任余保宁教授级高工代表第二届专委会回顾了自2019年以来的工作业绩,对学会理事会以及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长期以来给予专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专委会密切合作交流,为推动广东省乳品与益生菌科技事业健康、全面、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阮征常务副主任介绍了换届工作的组织筹备情况。

     

    余保宁主任委员做第二届委会工作汇报                                     阮征常务副主任介绍 换届工作筹备情况   

    经过专委会换届筹备组广泛征求意见和换届大会表决,产生了省食品学会第三届乳品与益生菌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名誉主任委员曾庆孝,主任委员阮征,副主任委员彭小霞、杨海燕、吴希阳、王琴、卞华伟、梅原纪幸、徐文龙、金庭飞,秘书长李丹丹。与会各位领导、嘉宾、委员及代表对专委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会议审议表决全票通过了《第三届广东省食品学会乳品与益生菌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

     

                                                                                              表决选举第三届专委会组织机构                                       曾庆孝教授寄语新一届专委会

    学会名誉理事长、专委会名誉主任曾庆孝教授寄语新一届专委会。他首先回顾了学会乳品与益生菌专委成立和发展的历程,充分肯定了历届专委会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寄语新一届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把专委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学会学术平台的智库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保持专委会较高的权威性、影响力和公信力。

    换届会议后召开了第三届乳品与益生菌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与会代表围绕专委会近期和中长期的工作重点和计划安排,乳品与益生菌领域的发展动态,行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创新需求,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等多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同步参观了燕塘乳业旗舰工厂的生产现场、品控中心及荣誉展示。

     

                                                                            与会代表听取燕塘乳业生产全链条讲解                                        探讨党建联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新当选的第三届专委会主任委员阮征表示,乳品与益生菌专委会作为广东省食品学会重要的直属分支机构,将继续坚持学会工作宗旨,倡导创新、求实、协作、服务精神,积极依靠学会、会员和多方力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着力提升乳品与益生菌及相关领域的服务效能,在学术研讨、科技服务、建言献策、人才培养、学生竞赛、科普宣传、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