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学会召开学会志编纂秘书处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 2021-09-13】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省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工作部署及省科协关于开展《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志》编纂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日,学会秘书处召开了《广东省食品学会学会志》(简称学会志)编纂秘书处工作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彭红梅主持,学会原办公室主任龙耀年、办公室专员蔡任阳、王玉洁参会,会议根据省科协关于编纂工作的部署指引文件落实分工:办公室负责内容的收集、整理,龙主任负责学会志整体内容的梳理。会后秘书处向学会名誉理事长曾庆孝教授、理事长李汴生教授、秘书长阮征副教授汇报会议和分工情况。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学会志是全面系统记录学会发展历史的百科全书,担负着传承学会历史底蕴、推动学会内涵发展的重要使命。学会将在省科协的领导下,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调研、认真组织、严谨求实,全面开展学会史志年鉴编纂工作,协助省科协完成《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志》的编纂工作,为开局“十四五”迈进新征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广东省食品学会是广东省成立历史最悠久的食品类专业学会,从1983年学会成立至今,已走过近40年的风雨历程。在此,省食品学会秘书处向学会历届理事会专家、顾问、专业委员会、科技服务站、团体会员单位以及学会会员等征集学会历史相关的文字、图片等史料。望大家积极向学会投稿,为学会志的编纂工作贡献一份力!

    学会联系方式:020-87111548,邮箱:gdifst@vip.163.com。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