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学会党支部积极参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1-07-04】 【我要打印】 【关闭】

    6月24日,省科协调宣部、科普部、广东科技报社及相关学会党支部联合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晓湧,省科协调宣部党支部、科普部党支部、科技报社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省食品学会等40多个学会党支部相关代表共60多人参加活动。悼念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整齐肃穆列队,面对高大雄伟的烈士纪念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献花,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坚定信仰。活动期间,大家还通过红色革命展板认真学习了李大钊、王尽美、何叔衡、陈乔年等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省食品学会将继续凝心聚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科协的号召,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模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引领广大食品行业科技工作者感党恩、跟党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科学精神,为实现健康中国梦添砖加瓦!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