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助会建,省食品学会与广东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开展交流活动

    【信息时间: 2021-04-01】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31日,广东省食品学会秘书长阮征、党支部书记彭红梅、秘书处党员蔡任阳、王玉洁一行4人到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开展联合党建及业务交流活动。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炳刚、学术部主任许庆敏、项目部技术总监杨剑锋及学会党员同志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期间,孙炳刚书记和省食品学会阮征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学会党建、学会发展规划、服务需求等内容,同时就学会间业务合作、联合体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在精准医学与食品科学的合作发展领域达成深度共识;并在学术交流、成果转化、广东省科协精准医学学会企业联合体建设等具体项目中,达成合作意向。


    联合党建—兄弟学会交流走访活动,旨在加强学会党支部间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学会党建工作水平;同时通过业务交流、经验分享、平台共享等推动学会间的业务合作与交流,实现同进步共发展。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促进食品与医学行业的发展,进一步深入推动我省产业间的跨学科合作,促进产业融合。

    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成立于于2017年2月,是全国首家省级精准医学专业学会,它集合了医疗、药物、生命组学、影像检测、大数据、政策研究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工作者,是一个多方资源共享的跨学科平台。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