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副主席吴焕泉率队至省食品学会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时间: 2020-07-03】 【我要打印】 【关闭】

        2020年7月2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吴焕泉率省科协调研宣传部部长陈慧钦、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廖仕明等调研组成员一行六人,到省食品学会开展加强政治引领、政治吸纳的专题调研。省食品学会理事长李汴生、监事长胡卓炎、秘书长阮征、副秘书长彭红梅等陪同调研。


        在省食品学会的组织下,调研组成员一行至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燕塘乳业总裁冯立科、副总裁余保宁等介绍了燕塘乳业的发展历史、生产规模、党建活动等方面内容,同时带领调研组参观了燕塘牛奶自动化生产基地。省科协吴焕泉副主席指出,燕塘乳业对于技术人才的激励政策,不仅能够引进和留住人才,还能更好地发挥人才的引领作用,带动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是值得借鉴的成功经验。


    调研组参观牛奶生产基地


    调研组了解党建活动内容

        随后,调研组在燕塘乳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省食品学会阮征秘书长汇报了学会工作情况。学会在省科协的领导下,有效发挥政治核心、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功能,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学术交流,深化协同创新,推动科学普及,加大人才培养,促进政产学研用结合,服务创新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社会和政府。

        学会李汴生理事长表示,学会作为党联系服务广大食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要加强党和政府同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会员为本,牢固树立和坚持为会员服务的理念,不断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省科协吴焕泉副主席对学会加强政治引领吸纳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会继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切实贯彻落实党建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把政治方向和政治纪律的要求落实到学会重大决策及具体业务上,落实到对学会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和工作作风上;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加强政治引领,结合学会具体业务开展活动,在学术交流、论坛会议、创新驱动等方面因地制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将党建与业务活动融合起来,促进学会建设有认同感的文化共识、有凝聚力的共同价值观。


    调研座谈会现场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