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主任委员和秘书长线上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 2020-05-06】 【我要打印】 【关闭】
    

    2020年4月30日,广东省食品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主任委员和秘书长线上工作会议,食品学会彭红梅副秘书长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白卫滨教授主持,副主任委员任娇艳、刘功良、余元善、徐振林、刘书成和副秘书长于泓鹏参加会议。

    白卫滨主任首先介绍了疫情期间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广东省食品学会的相关工作部署。随后,白卫滨主任对此次会议的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第一,关于青年工作委员会近期举办相关学术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第二,广东省食品行业相关数据的调研、收集和整理工作。与会的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就上述议题依次表达了各自的观点。经讨论后会议确定了开展“成果分享”为主题的青年工作委员会会议、撰写行业数据报告框架、分工收集食品领域不同方向的相关数据等工作安排。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