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米云站、华大精准营养企业代表到访省食品学会

    【信息时间: 2019-09-02】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29日,深圳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旋斌、供应链副总裁杨峰莉、高级副总裁张恩平,华大精准营养(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周宇平一行人到访省食品学会,并与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黄伟雄所长、吴西梅主任,省食品学会理事长李汴生教授、副秘书长彭红梅进行了座谈。


           深圳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依托多点分布结构、接近消费者的美食智能餐柜和开放的食品研发平台的现代化餐饮管理企业。座谈会上,该公司刘旋斌总裁提出了产品在升级过程中所遇见的技术难题,专家们从餐饮配方、工艺方式、优化条件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同时,省食品学会、华工、省疾控中心、一米、华大精准营养五方共建项目研究中心,该中心将致力于饮食营养及搭配对人体健康的影响;输出包括专利、指南、标准等成果。


           此次座谈会已达成多方面合作意向,在接下来的工作部署中,学会与省疾控中心将根据企业的技术需求组织专家和企业进行下一步专项合作洽谈,确定落实可着手开展的工作,推动企业产品升级和优化,促进我省校园个性化用餐的发展。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