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学会携手高校举办2023年春季广东省食品行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信息时间: 2023-03-27】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25日,2023年春季广东省食品行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华山区运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食品学会携手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和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中共潮州市潮安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


    作为疫情后华南地区首次线下大型食品行业供需见面会,本次招聘会热度非凡,吸引了1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报名参会。多地市高度重视,更是积极组团招贤纳士。例如潮州市潮安区委、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分别组织了20家和18家食品企业进场引才。招聘会面向全省40余高校的食品专业类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企业包括路易达芙、燕塘乳业、汤臣倍健、广州酒家、安井食品、百胜餐饮、九毛九集团、雅士利国际集团、立高食品、大参林医药集团、无穷食品、广东展翠食品、广东真美食品、广州双桥、广州市粮食集团等知名食品上市公司和行业领域龙头企业,岗位需求涵盖本硕博各学段,最大限度满足应聘者选择,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会理事长李汴生、秘书长阮征,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强,潮州潮安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佩贤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等多家高校食品、生物、化工、营销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供需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穿梭在展位之间,与心仪的招聘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咨询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和职位前景等问题,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们一一详细讲解相关内容。此次来参加供需见面会的不仅有毕业生,还有很多低年级学生前来了解就业动态。

     

    本次供需见面会还设置了企业宣讲环节,广东真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新乐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薪酬待遇、工作内容、招聘岗位、专业需求等内容。

     

    学会一直以来致力于人才服务工作,通过举办食品类专业专场招聘会、学术沙龙,搭建人才交流与信息共享的平台;开展专题技术培训,促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学会专家到企业指导交流,助力企业发展。本次见面会旨在为各食品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提供直接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效寻找对口的就业岗位;同时为食品企业搭建人才输送的桥梁,满足食品企业对专业高质量人才的需求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