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细致调研 倾听需求精准服务

    【信息时间: 2021-03-18】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调查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的科技需求,充分发挥省食品学会的专家、资讯、渠道和资源等优势,为企业提供科技咨询、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生产管理、产品研发等科技服务,3月8日,学会资深专家、华南理工大学于淑娟教授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于新教授、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彭红梅工程师、济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米尔经理、广州博依特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斌咨询顾问等一行 8 人,前往开平市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康力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科技调研服务。


    首先,专家团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会上,嘉士利和康力生产部、研发部、IT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各方面的发展概况和现状,并提出公司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学会专家团就产品研发、精益生产和人才培养三大板块和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随后,学会专家团一行参观了康力的意大利面、意大利粉产品生产线,通过现场参观和交流,专家团为企业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提供了指导,并对企业产品的研发方向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康力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和学会的联系与合作、优势互补,在技术攻关、产品研发、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成果共享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并希望学会的专家、教授多到企业中来,为企业提供宝贵的技术指导和支持。


    学会致力于为广大食品科技工作者和食品企业服务,包括会企对接、科技服务、技术攻关、项目申报、成果评价、科学普及、人才培养等。本次企业调研是学会开展精准科技服务的举措之一,为此学会组建了三个科技服务专家队伍,涵盖产品研发、精益生产和人才培养三大板块,针对企业产品功能需求、设备生产管理、企业人才培养等内容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服务。今后学会将积极与各企业加深合作,为企业和专家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企业的技术提升和食品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