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诚聘

    【信息时间: 2017-02-27】 【我要打印】 【关闭】
     

    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诚聘生产技术管理人员

        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燕塘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粤垦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湛江农垦集团公司及广东中科白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18个股东联合出资而成,旗下包括湛江燕塘乳业有限公司、汕头市燕塘乳业有限公司、阳江红五月良种奶牛养殖场分公司、湛江燕塘澳新牧业有限公司和燕隆乳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牧场、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华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乳制品生产企业。迄今拥有1000多名员工、其中3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拥有美国IP、德国SIG康美包、瑞典利乐等世界上先进的生产及消毒设备,生产规模达到目前的15万吨/年。

        为了确保食品生产的安全,燕塘乳业建立了完善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使产品的生产过程最终符合SSOP(卫生标准操作规范)和GMP(良好生产规范)的要求,保证了产品质量。燕塘乳业拥有广东最早、华南最大的乳品科技创新中心,先后引进包括红外线牛奶综合测定仪、微生物快速检测仪、体细胞检测仪、液相色谱仪以及微波消解样品仪、双道原子荧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光谱仪等一系列的尖端检测仪器。燕塘乳业参照欧盟标准对奶源进行全项目检验,坚持对每一批次产品实行全程监测,确保了公司产品在每年省市卫生监督部门抽检中合格率均达到100%。燕塘乳业还专门配备了食品工程师负责售后跟踪,24小时为消费者解答饮用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及有效处理投诉,使消费者真正做到买得放心,喝得舒心

        在六十年的发展中,燕塘乳业建立起了完善的营销网络、配送系统,以遍布全省的3000多间专营网点、10000多个零售终端、10000多名送奶员、100多台冷藏运输车辆,保证新鲜优质的牛奶第一时间送到。

        通过多年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燕塘牛奶成为广东地区家喻户晓的乳品品牌,受到了社会上广泛的认可,先后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优秀乳品加工企业、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食品放心工程示范基地、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环境安全公益奖等等,涵盖经营管理、科技创新、产品质量、环保公益等多个方面,无不印证着燕塘乳业取得的非凡成绩。

        2007年起,燕塘乳业分别斥资在湛江市和汕头市建立了乳品厂,作为企业在粤东、粤西两翼的生产经营基地。实现了燕塘乳业向东、西两翼扩展的战略布局:以广州为核心,东西两翼齐飞。随着三大生产基地的逐步完善,以及阳江红五月牧场、湛江澳新牧场两家现代化良种奶牛养殖示范基地成功投产,燕塘乳业翻开了发展的新篇章,呈现出一幅精耕广东、放眼华南、迈向全国的宏伟蓝图。

        伴随着上市成功, 怀着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爱,燕塘乳业将实现产品市场、技术市场、服务市场和资本市场的全方位接轨,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力争为中国乳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和表率。

        我们诚邀您加入燕塘乳业这个大家庭,为我国乳制品的食品安全与科学发展携手共进!现向贵校高薪诚聘生产技术管理人员,若干:

        1、岗位职责:负责生产现场技术控制与管理。

        2、培养目标:

        1)在生产、技术、管理各岗位轮岗实践,接受全面的业务和管理培训。

        2)择优选拔优秀者担任基层技术骨干、中层管理岗位,能力突出者以生产现场管理者重点培养。

        3岗位要求:

        1)食品工程或相关专业,2017年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需办健康证。

        3)善于与人沟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

        4、薪酬福利说明:

        1)本科毕业生首年年薪6-8万;享受绩效奖金及各项奖励,工资每年有一定额度的增幅。

        2)购买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公积金),享受年终奖、节日慰问费、劳保福利、法定假日休假及带薪年假等。

        3)大学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可落户广州,公司接收个人档案。

        4)公司为各级员工提供带薪培训机会,员工可根据自身技术特点、发展需要参加培训。

        5、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以学校+岗位+专业+姓名的格式作为邮件的主题,将简历以正文形式,发送至289858372@qq.com

        请注意,不按上述要求发送的简历将有可能被拒收。

     

    联系人:杨小姐、孔小姐

    电话:020-61372372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燕塘路8号(2017年下半年将搬到黄埔永和开发区)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