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学会获评2020年度广东省科协系统政务信息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时间: 2021-06-15】 【我要打印】 【关闭】

    广东省科协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科协系统政务信息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名单的通知》(粤科协办发〔2020〕99号),对科协系统政务信息建设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予以表彰。广东省食品学会获评“2020年度科协系统政务信息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学会蔡任阳同志获评“2020年度科协系统政务信息建设工作优秀信息员”。

    本次评选由广东省科协依据广东省科协网站平台统计数据和信息质量,评出科协系统政务信息建设工作成绩突出的20个先进单位、31名优秀信息员。


    2020年,学会积极配合省科协的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会议精神,及时主动汇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省科协的领导下,学会充分发挥学术、科普和智库优势,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此次学会获奖,是对学会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学会的鼓励。学会将认真研究把握移动互联时代信息传播规律,坚持“四个服务”职责定位,以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扩大信息传播途径,探索信息宣传的新机制、新方法、新平台,全力打造好全媒体传播新格局,立言传声,讲好学会故事,服务中心大局。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