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学会参加第五届广东科普嘉年华活动

    【信息时间: 2023-05-15】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12-14日,由省科协、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生态环境厅等单位主办的第五届广东科普嘉年华活动在广东科学中心举办。省食品学会党支部积极响应省科协号召,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彭红梅率学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并开展科普主题党日活动。

    本届科普嘉年华为期三天,以“铸强科普之翼厚植创新沃土”为主题。学会党员们通过现场答疑以及派发近2000册科普读本,向参会的孩子和家长普及了食品安全与卫生知识、健康饮食常识、肠道免疫等知识,旨在增强民众健康意识,提高国民科学素质。为增强科普宣传效果,学会设计了膳食宝塔互动游戏,随机发放食品贴纸,参与者根据自己理解将食品粘贴至宝塔不同位置,归类正确方为挑战成功。通过游戏,使体验者对膳食宝塔的构成及食物营养的搭配原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学会一直秉承与时俱进的理念,致力于食品安全、消费者教育的专业科普宣传工作。此次活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优势,以党建促会建。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