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余元善研究员获得“第十六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

    【信息时间: 2021-05-31】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5月21日,广东省科协发布公告,经第十六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审工作委员会审定,决定授予30名同志第十六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由广东省食品学会推荐的余元善研究员获此殊荣。

    余元善:广东省食品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农科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研究室主任、研究员。主要从事热带亚热带水果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并取得突出进展,为我国热带亚热带水果加工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国家和省级项目15项;获得业农村部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国家农产品加工业十佳杰出青年科技人才等多个荣誉称号。

    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是1989年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并以著名科学家丁颖院士的名义设立的科技奖项。宗旨是为了继承和发扬我国著名科学家丁颖献身科学的精神和优良品质,表彰奖励为我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代表,每两年评选一次。


           附件:第十六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奖者名单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