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食学关于申报2021年度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的通知

    【信息时间: 2021-04-14】 【我要打印】 【关闭】

    粤食学【2021】第08号

    各会员、各有关单位:

    2021“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的申报工作已开启,该奖项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社会科技奖励。突出贡献奖、杰出青年奖、《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是其专项奖。学会将组织推荐突出贡献奖、杰出青年奖。现转发通知相关内容,请予关注、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杰出青年奖: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后出生),在食品科技及相关领域科学技术工作中做出显著贡献、取得重大突破和明显社会、生态与经济效益的我学会会员或经常参加我学会活动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或管理者。

    2、突出贡献奖:在食品科技及相关领域科学技术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重大突破和显著社会、生态与经济效益的科技工作者或管理者。

    3、《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2019年-2020年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中国食品学报》发表的论文,满足下列任一条件:学术前沿或国际领先水平,在理论研究、实用技术上有新发现、新发明、新的见解或重大科研突破,科研成果对食品科学技术或食品工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研究成果应用对国民经济建设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论文作者自行申报。

    二、申报材料

    请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网站www.cifst.org.cn“基金与奖励”或“学会活动-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并填写各奖项相应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申报书》。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奖励办法》请登录上述网站“基金与奖励”栏目查阅。

    1.书面申报书主件3份(含1份原件)、附件1份;

    2.电子版申报书主件(WORD格式)及附件,以光盘或U盘形式随书面材料一并寄送。

    三、申报时间

    请有意通过学会推荐申报的单位和个人,于2021年6月25日下午5:00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到学会秘书处邮箱(gdifst@vip.163.com),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后,再知会相关单位(人员)递送纸质材料,纸质材料应在2021年7月8日下午5:00前送到学会秘书处。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0-87111548   

    联系人:王玉洁、彭红梅      

    邮箱:gdifst@vip.163.com

     

    附件:转发中食学关于申报2021年度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的通知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21年4月14日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