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共赢未来——省食品学会携手高校举办2023年秋季广东省食品行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信息时间: 2023-11-27】 【我要打印】 【关闭】

    11月25日,2023年秋季广东省食品行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食品学会携手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共同主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燕塘乳业、广州酒家、安井食品、百胜餐饮、九毛九集团、雅士利国际集团、无穷食品、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真美食品、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优质企业到场,提供近千个就业机会,岗位需求涵盖专本硕博各学段,最大限度满足应聘者选择,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会理事长李汴生、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冯向阳书记、李昀副书记,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肖华副书记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活动不仅吸引了来自省内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等多家高校食品、生物、化工、营销等专业的毕业生,少数外省院校的毕业生也前来应聘,如贺州学院。即将踏上社会的学子们,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穿梭于会场人流之中。同学们对心仪的公司和岗位投递简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并与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实现企业与人才之间的双向互选。此次来参加供需见面会的不仅有应届毕业生,还有很多低年级学生前来了解就业动态。



    行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和支撑。本次供需见面会充分发挥了学会服务职能,为行业与省内高校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效寻找对口的就业岗位;同时也为食品企业搭建人才输送的桥梁,满足食品企业对专业高质量人才的需求。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