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学会阮征秘书长出席广东省“粤食粤安全”网上知识竞赛抽奖仪式

    【信息时间: 2018-10-19】 【我要打印】 【关闭】
    

    1015日,广东省“粤食粤安全”网上知识竞赛抽奖仪式在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9楼广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举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绍龙、广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处长傅铁笔和广东省食品学会秘书长阮征出席抽奖仪式。

    粤食粤安全网上知识竞赛是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中小学生对食品安全的求知意识,激发他们参加竞赛的积极性。本届粤食粤安全网上知识竞赛由广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南方新闻网承办、广东省食品学会协办,与食品安全进校园直播活动同步启动。今年的知识竞赛设置了三个版本:小学生版、中学生版和大众版,每个版本都有PC端和微信端两种答题模式,在南方网及广东食安微信公众号同时开通答题通道。据统计,在2个月的答题时间内,知识竞赛的页面访问量累计超过225万人次,约136万人次参与了本届知识竞赛,近53万人答对全部题目,获得抽奖资格。

    广东省食品学会作为本届粤食粤安全网上知识竞赛的协办单位,通过富有趣味的竞赛问答模式,向大众传播科学知识;通过借助媒体的力量,提升大众科学素养,促进祖国年轻一代形成食品安全的观念,增进大众对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费的监督意识,让全社会了解、参与到食品安全的推动实践中,实现新时代食品安全观念的社会发展。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