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互联互通 会企共建共融——汕头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交流会

    【信息时间: 2023-05-30】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会与会员单位间的交流互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有机融合,5月19日,学会联合汕头市预制菜产业联合会、广东蓬盛味业有限公司召开汕头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交流会。学会支部书记/秘书长彭红梅、技术团队曹国平教授、花铁果博士、黎旭工程师、汕头市预制菜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饶祈生、蓬盛副总经理谢承杰、党支部书记兼公共事务经理陈志阳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曹国平教授和黎旭工程师分别作了《食品高浓高盐废水处理技术介绍》、《酱腌菜益生菌商业化发酵剂的开发》的专题报告,围绕产业前端产品研发及后端污水处理的痛点、难点作技术分享,共同助力产业发展。


    曹国平教授《食品高浓高盐废水处理技术介绍》


    黎旭工程师《酱腌菜益生菌商业化发酵剂的开发》

          

          期间,一行人还走访了龙湖区酱腌菜市级产业园原料生产基地北中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向合作社庄秋群书记了解合作社的运营情况。学会将持续发挥专家智库优势,强化会企共建共融,将前沿的技术与企业的生产实际结合起来,为行业发展赋能,助力我省食品产业转型升级。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