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省食品学会常务理事单位IFF菌种科学家入选美国国家发明家名人堂

    【信息时间: 2023-01-13】 【我要打印】 【关闭】

    日前,我学会常务理事单位IFF菌种科学家Philippe Horvath博士入选2023年 美国国家发明家名人堂(the National Inventors Hall of Fame®)。正式入选典礼将于2023年10月在美国华盛顿举行。

    美国国家发明家名人堂成立于1973年,由美国专利暨商标局和全国专利法协会(现为全国知识产权法协会)负责运作,主要宗旨是表彰对人类社会和经济进步有重大贡献的个人。Philippe Horvath是著名的分子生物学家、IFF技术院士,其团队主要研究结果集中于天然CRISPR-Cas系统,将因构成细菌后天免疫系统的CRISPR(簇状规则间隔短回文重复序列)及相关Cas蛋白的两项专利而正式获得表彰。据悉,Phillippe Horvath博士获得的全球领先的科学奖项还包括2015年Massry奖、2016年Warren Alpert基金会奖、2016年加拿大Gairdner国际奖、以及2018年Bower奖暨科学成就奖。

    IFF是食品、饮料、健康、生物科学和感官体验领域的行业领先者。凭借艺术之美和科学之精准,汇集全球专家资源,与客户密切合作,为全世界所需的产品打造香味、风味、体验、原料和解决方案。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