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广东省食品学会再次获评五星级学会

    【信息时间: 2024-03-04】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切实提升广东省科协科技社团的学术建设能力、科技公共服务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推动科技社团创新发展,根据《广东省科协科技社团综合能力评估办法(修订)》(粤科协学〔2023〕19号)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省科协组织开展了2021-2022年度省级科技社团综合能力评估。

    近日,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经省级科技社团申报自评、资格审查、材料核准、评估领导小组审定,共评出五星级科技社团25个,四星级科技社团30个。我会获评为五星级科技社团。

    广东省食品学会成立于1983年12月,是省内成立历史最悠久的食品类专业学会。学会充分发挥学术、科普和智库优势,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这是我会第三次获评为五星级科技社团,是对学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学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学会作为政府和社会、企业之间的纽带职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