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焙烤食品与粮油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成功举行

    【信息时间: 2019-07-03】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29日,广东省食品学会焙烤食品与粮油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3.1馆顺利召开,由专委会策划支持的“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焙烤食品创新发展论坛”同期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女士、中国商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李祥波部长、广东省食品学会理事长李汴生教授、广东省粮食质量安全中心原主任陈嘉东教授级高工等领导嘉宾,以及专委会的部分副主任、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专委会主任,中山洪力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延杰教授级高工主持,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女士,广东省食品学会理事长李汴生教授分别致辞。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女士                广东省食品学会理事长李汴生教授

           来自暨南大学理工学院的张震博士做了题为“功能性烘焙食品专用油脂加工技术”的学术报告。


    暨南大学理工学院张震博士

           来自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杜冰教授在论坛上介绍了其团队的研究成果“乳酸芽孢杆菌DU-106的研究开发现状”。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杜冰教授

           专委会主任张延杰教授级高工以“焙烤食品产业创新发展实践与展望”为题,分享了自己对焙烤食品产业创新发展的经验及体会,并对专委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中山洪力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延杰教授级高工

           最后,会议通过了以张延杰教授级高工为主任,陈嘉东教授级高工等12人为副主任,广东药科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吴小勇副教授为秘书长,广东省粮食科学研究所曾伶教授级高工等27人为委员的专委会第二届组织机构名单;李汴生教授为焙烤食品与粮油专业委员会授牌,与会各位领导、专家、委员及代表对专委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


           焙烤食品与粮油专业委员会将继续发扬优秀的工作经验,凝聚专委会全体成员的力量,提升创新能力,在省食品学会的带领和指导下,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为推动我省烘焙产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