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学会秘书处前往深圳职业技术大学食品药品学院走访交流

    【信息时间: 2024-01-17】 【我要打印】 【关闭】

    1月15日,学会秘书处一行3人前往深圳职业技术大学食品药品学院进行走访交流。受到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冬院长、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王俊主任,深圳市营养学会徐健理事长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刘冬院长介绍了食品药品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以及科研等情况,徐健理事长介绍了深圳市营养学会概况、业务情况等内容,学会秘书长彭红梅重点介绍了学术交流及标准方面工作情况。大家就如何加强学术交流、共同培养优秀人才以及推动标准化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随后,在王俊主任的带领下,学会一行人还参观了学院产学研创新中心、实验实训中心、高分辨质谱室、发酵精制实训室(微生物发酵)等。

          


    后续,学会将与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及深圳市营养学会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学术交流、科普工作及标准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