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美素力营养品有限公司诚聘检验员3-5名

    【信息时间: 2019-03-21】 【我要打印】 【关闭】
           广州市美素力营养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新华工业区瑞香路36号。主要从事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独立自有品牌宝素力、喜素力、康素力。

           公司有全检中心和高级研发团队,是多家知名大学实习基地。公司通过GMP、HACCP等严格质量控制体系认证,拥有十万级GMP净化生产车间。秉承“用健康之心,成就完成品质”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做人、高效做事的行为准则,打造员工成长发展和客户价值体现的一流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乳制品。

           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占地面积10800多平方米,公司目前在职员工85人,以中青年为主体,是一个年轻的、高成长型的公司。公司重视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参加岗前培训率为100%,定期对质量,安全生产,技术技能,相关法律法规等培训。通过针对性的培训,极大的提高了员工的素质和安全生产意识。美素力公司以一颗诚信、博爱之心,推动婴幼儿科学喂养,致力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的一流品牌,为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安全放心的好奶粉而不懈努力奋斗。


    要       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工、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或有十年以上检测工作经验。
    福利待遇:3500-6500元/月,包吃包住,购买社保,5天8小时制。
    公司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新华工业园瑞香路 (新华工业区),邻近石头记、珠宝小镇、曼谷园,生活、交通便利。
    联  系  人:朱小姐   020-61815015、黄小姐  13631407078

    广东省食品学会 2003 ©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7778号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访问旧版